我记忆中的武汉

我记忆中的武汉是个很美的地方,从上大学到毕业工作,在武汉生活算下来有6年多的时间,去过武汉的大部分地方,都有深刻的印象。然而2020这个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特殊的,武汉正经历着肺炎的侵袭,大家都说这座城市“得病了”,太多的人因为肺炎而改变了生活,希望肺炎快快结束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社会秩序尽快恢复。等疫情结束,请你吃热干面,看樱花开 🌸🌸🌸,武汉加油💪

下面是之前在武汉的时候留下的一些照片:

樱花

武汉的樱花,除了武汉大学的,东湖樱花园的也很好看。每到樱花盛开时,遍是整个武汉的节日。

东湖

东湖很大,最近几年新修了绿道,还有磨山风景区,环境越来越好了。

木兰天池

从这里爬上去之后就是木兰天池了,值得一去。

长江

长江大桥很适合走一走,然后去到对面的晴川阁。

晴川阁

从晴川阁眺望对面的武昌,阁楼上的铃铛还在摇曳。

黄鹤楼

每次经过黄鹤楼,然而我一次也没有进去看过。黄鹤楼在历史上被烧过,现在重建的黄鹤楼已经不属于文物古迹。

长江邮轮

从户部巷吃完热干面,当然要出来坐一坐邮轮,然后慢慢看着河岸远去,不一会儿就会看到对面汉江与长江交汇处的泾渭分明,你已经不知不觉的到达晴川桥旁,汉正街下。

武昌起义纪念馆

新修的武昌起义纪念馆,犹如一只展翅的大雁等待着起飞。同时也更推荐去去湖北省博物馆,哪里有著名的曾侯乙编钟。

昙华林

武汉哪里最适合情侣约会?对一定要去昙华林。

光谷步行街

我对光谷步行街深刻的记忆莫过于这里。虽然后面还修建了更好玩的西班牙风情街、德国风情街以及莫多大教堂。

汉街

汉街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每当夜幕降临,这里的灯光便会亮起。可以坐着游船游览一圈,四周的美景尽收眼底。

武汉地铁

武汉在高速发展,地铁总里程已经位居全国第五,仅次于深圳。而且武汉的地铁站都各具特色,很多地铁站都真的很漂亮!

我的学校

学校对于我来说当然是感情最深的地方。武汉的高校众多。教育资源雄厚。

武汉日落

相信彩虹总在风雨后!

武汉加油💪💪💪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