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20张照片想和你分享

今天除夕,我从今年拍摄的一万多张照片中精选了20张图片分享给大家,可点击查看大图,图片排名不分先后。如果喜欢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,说出你觉得好看的照片~

1.蜿蜒长城

拍摄于去年春节之后,带着大姐去爬长城,那天的天空和照片中的一样蓝。喜欢长城的起伏蜿蜒和磅礴的气势,70D拍摄。

2.昆明湖

这张照片同样是拍摄于去年春节期间,烈日下的昆明湖面与远处的佛香阁交相辉映,70D拍摄。

3.大空山

大空山位于云南腾冲县境内,5A级景区,喷发于90万年以前,海拔2072米,附近大小火山100多座,可乘坐热气球观光,风景优美,70D拍摄。

4.柱状节理

腾冲黑鱼河柱状节理,当地人称为“神柱”,火山岩冷却时形成,是我国迄今为止发现的一片规模最大、保存完整、年代最短的柱状节理,大约形成于4万年前,70D拍摄。

5.观音殿

该观音殿位于大理三塔寺内,70D、10mm广角拍摄。

6.日照苍山

清晨7点35分,在洱海边太阳还未升起,太阳的余晖映射到苍山上,呈现出的金色格外好看。小米6拍摄,LR调色。

7.苍山与洱海

三月,带着三脚架和相机爬上近4000米的苍山顶,雪还未融化,雨后的白云触手可及,山下的洱海碧波万顷,70D拍摄。

8.十渡

十渡拒马河景区, 对面“蝙蝠山”犹如一只振翅欲飞的蝙蝠,造型生动、形象逼真,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70D拍摄。

9.午后的森林公园

大运河森林公园中的一景,shotoniphone

10.归雁

同样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中,偶遇大雁排成人字,70D拍摄。

11.飞机

回家路上随手拍,尝试了一下iPhone的2x变焦功能。

12.小区晴天

上班路上小区随手拍,喜欢这种简单的照片,无后期,shotoniphone

13.清晨的窗外

早上醒来拉开窗帘,发现上图窗外风景,急忙拿起手机,打开窗户,伸出窗外,开启全景模式,一点儿也不觉得窗外零下10多度会有多冷,shotoniphone

14.小区夕阳

太阳落下后,远处的火烧云层次分明,连50公里外的西山也清晰可见,繁忙的马路上人们各自忙着,70D拍摄。

15.红蜻蜓

拍摄于北京古塔公园的池塘边,70D 300mm长焦虚化。

16.水仙花

上班前发现姐姐拿来的水仙花正好盛开,在窗外冬日暖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鲜艳,shotoniphone

17.满天星

腊月二十八,上街买朵花。

iPhone 开启闪光灯模式,满天星被闪光照射后,影子被映射到墙上,加上合适的距离和角度,看上去像是加了特效一般。照片为直出效果,shotoniphone

18.洱海日出

这张照片是在拍日出延时的时候捕获的,太阳刚刚从洱海对面的山丘上升起,漏出一点点星芒,这也许是日出最美的时刻,70D拍摄。

19.栈桥公园

青岛栈桥公园边,太阳刚落下,潮水开始退去,岸边的碎石便露了出来,显现出夕阳余晖的砖红色,70D拍摄。